广西法官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相关要求,11月10日上午,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和引导全院干警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中谋划和推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谋划广西法院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司法服务质效,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做到:一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和政治建设,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时刻注重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增强团结奋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从严守好教育培训前沿阵地主责主业,确保人民法院教育培训正确政治方向;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信念坚定;四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区法院大局,全力建设“让党组放心、让干警满意”的学院。





 
  会上,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熙禄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中心发言,李民、李威同志作讨论发言,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生日贺卡。会议同时传达学习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2022年第19次会议精神。

 
(文/杜晨晨 图/黄仕杏)
 
 
 




在线
客服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