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网

  6月27日,2022年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广西法官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2022年度全区法院干警培训计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方案内容开展训练,主要包括政治理论、警组处置战术战法、安全检查、执法知识学习及基本体能等培训科目。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法院警队符合条件晋升警司、警督警衔的185名司法警察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式上,法警总队总队长崔德祥作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转换角色,专心参加集训。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强化履职能力。三是严明纪律要求,锤炼优良作风。四是科学组织施训,确保训练安全。
  开班式后,法警总队政委黄好良以《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实践》为题,给在学员们授课,内容分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进程;二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内涵;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探索人民法院警务保障的新路径。
  全体参训学员精神饱满,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理论学习与训练中,服从管理,勤学苦练,精进业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执法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全区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培训班  供稿)




在线
客服

在线客服: